logo

「平成式」日語學習法,是先以「講義式」教材在台灣的大學、企業、日語補習班、香港的日語學習中心、日本的語文學校,進行實驗性教學,得到學生的反應與教師的教授心得,進行過無數的修改與編排,做內容增減,並加入學習「知惠袋」單元,匯整學習者的學習心得,減少學習者的摸索時間,達到學習成效。
「平成式日語學習」系列由五南圖書出版社出版,在博客來等書局均有販售,「平成式日語學習N5」在2019年9月已經為第4刷,深受台灣的學習者喜愛,得到相當多的正面評價,淺顯易懂,可讓日語學習達到事倍功半,歡迎加入我們「平成式學習」的行列。



                初級班

「平成日語」初級會話班使用五南書局所出版的「平成式日本語學習N5 」。本書深受台灣的學者肯定,第一版已有三刷販售出18000本,2019年10月將出版第二版, 此書共有15單元,彙集了日本語能力檢定N5的範圍,特別加入學習「智惠袋」單元,把容易搞錯的、相似的東西整理出來,可有效減少學員學習時間,使學員可在短時間內提升日語程度,達到日本語能力檢定N5級數的程度 。

          平成式日本語學習N5 練習問題答案



                中級班

「平成日語」在中級會話班使用五南書局所出版的「平成式日本語學習 N4 」。本書透過實驗性教學去了解,漢字圈學習者的學習困難,以減輕學習者的負擔、增加學習效率為目的編寫而成。本書分為15個學習單元,彙集了日語能力檢定N4的考試範圍,是一本復習初級日語與銜接中級日語的橋樑型教材,可達到日本語能力檢定 N4 級數的日語程度 。

          平成式日本語學習N4 練習問題答案



             高級班(N3程度)

「平成日語」在高級會話班中,使用五南書局所出版的「平成式日本語學習 N3」,本教材適用於銜接日本語能力檢定 N4 與N2程度的課程,2017年發行的新書,探討的話題也比較新、有趣,內容包含日本的現狀、文化、新的流行議題等,增加很多新的生活常用單字,學習完畢之後,可達到日本語能力檢定 N3級數的日語程度。

          平成式日本語學習N3 練習問題答案



             高級班(N2程度)

另外在更高程度N2的班級,目前上在教材開發中,我們主要使用本中心開發的講義式教材,再配合使用尚昂文化所出版的「二ューアプローチ基礎篇」、「二ューアプローチ完成篇」, 適用於準備日本語能力檢定 N2程度的學習者。我們所開發的教材,透過講義式教學不斷的更新修改,將N2的學習內容歸納整理,匯整出來使內容有順序好理解,減少學員的學習時間。達到日本語能力檢定 N2 級數的日語程度。



             高級班(N1程度)

目前本中心的N1程度團體班、個人班,班級數比N5的班多,甚至我們有學習10幾年的年會員,因此市販的日語教科書已經無法滿足年會員學員的需求。本中心使用自己開發的日語教材,培養聽、說、讀、寫,四技能都能均衡發展,再配合大新書局出版的「中級讀解」、「上級讀解」及「提升中級實力日本語」等多樣化的教科書,使學員輕鬆達到日本語能力檢定 N1 級數的日語程度。



              檢定對策集

很多學員是在本中心讀到N1後,不經過語言學校直接去報考日本的大學或研究所的。目前本中心有N1程度團體班、個人班,班級數比N5的班多,這些考取N1的學員,不需要靠「日能班」、「檢定保證班」的填鴨子式學習,只要參加平成的一般課程,培養聽、說、讀、寫,四技能均衡發展,再購入「檢定對策集」做自我加強,即可通過日語能力檢定。
原因是我們的資深教師團隊集結多年日語教學及輔導報考檢定經驗,針對各級程度彙集所有的考古題、考試範圍,編寫成檢定對策集教材,可以掌握考試方向、洞悉出題重點,透過本書大量練習,提升考題熟悉度,減少學員的學習時間與增加學習效果,確實做好應試準備提高合格率。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