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1.學費是否有折扣?
→「平成日語」為小班教學,每班人數都控制在8人左右,重視個別指導是我們的教學特色。課程時數方面,一期為24H,每次上課2H,時數皆確實上滿24H;與坊間的補習班一堂課都只上50分鐘或45分鐘不同。學員學費是無法給予折扣。且在同一班級內之學員的所有課程時數與繳交費用皆為相同標準,不但可以保障每位學員的權益與公平性,也是「平成日語」的經營理念之一。

2,缺課怎麼辦?
→因故不能上課時,課程時數無法延後,但只要事先告知櫃檯,我們有以下補救方法:
a. 將當天老師上課內容全程錄影,課後再由學員將錄影檔案帶回進行補課動作。
b. 長期缺課的同學,可將缺課的課程時數移轉到相近程度的班別進行補課。
c. 如無相近程度之班別或上課時間無法配合的學員,也可購買單堂家教課程,可確實補齊缺課之進度。

3.為什麼要使用平成編著的教材?
→「平成日語」所開發的教材[平成式日語學習],是老師累積多年教學經驗,整合同等程度的日語教科書(包含日本與台灣所開發的日語教材),並導入適合台灣當地學員需求所編輯而成的教材。
授課時,使用由平成日語編著的教科書外也搭配平成獨自開發的輔助教材,不僅可以縮短學員的學習時間,並可增加學習成效,達到有效且正確地運用生活日語。

3.平成教師須具備什麼資格?
→「平成日語」所應聘師資,每位教師都是專任教師,且具備大學或研究所的文科畢業之文憑,並修滿420小時的教師養成之課程、或通過日本語教育能力考試合格的專業日語教師。
來台後再接受「平成日語」嚴格的教育訓練,教學方式以符合臺灣學員之需求為原則,每位教師在上完教育訓練與見習後,方可帶班授課。通過這樣的嚴謹的審查條件與教育訓練所培訓出來的優秀教師,可幫助學員在短時間內學好日語。

4.學習環境好嗎?
→首先「平成日語」在建築物的選擇上,非常注重公共安全。復興本校環境單純、安全性高。民族分校於民族大樂對面大樓之3樓,交通便利。「平成日語」對於學習環境與安全要求甚嚴,所以會定期進行建築物與消防設備之安全檢查,使學員更能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之下用心學習。
班內的學習環境:授課教室寬敞、明亮、整潔,讓學員可以舒適的學習。我們也盡力營造有如家的溫馨感,在休息室提供茶水讓學員可以放鬆心情。並提供與日本零距離的日語學習雜誌、CD、女性流行雜誌、旅遊雜誌、日本留學等相關日語書籍,這些資料都可以自由借閱,讓您對日本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。

5.高雄車站如何到平成復興本校、民族分校?

復興本校(位於三多三路與復興二路的交叉口):
→從高雄車站搭捷運,在三多商圈站下車,4號出口出站步行約10分鐘, 即可看到位在復興路的平成日語招牌。

民族分校(位於民族一路與明誠一路的交叉口):
→從高雄車站可搭乘28路公車、72路公車、217路公車、民族幹線公車在民族路站下車。從高鐵左營站可搭乘3路公車、紅33路公車在大樂民族站下車,民族一路與明誠一路交叉口即平成日語民族分校。

從復興本校如何到民族分校:
→由復興本校走至民族幹線的興中二路口站,搭乘民族幹線在民族路站下車即可。

6.請問「平成日語」營業時間?
→平成日語營業時間
平日:週一~週五下午6點至晚上9點
週六:早上9點至下午4點
如有特殊需求平成日語也可增加營業時間。例如:平日早上班如果有開課時,早上也有營業,日能檢定班開課時,星期六晚上也有營業。還有個人家教班也可在非營業時間內安排上課。

7.「平成日語」與坊間的日語補習班有什麼差別?
→多年來「平成日語」從不花錢做廣告宣傳,也不請學員為補習班做見證,是因為我們的專任教師之教學態度認真,教學經驗豐富,在高雄的日語市場上已經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與專業的形象。
我們之所以可以得到學員的肯定,主要是平成日語所聘僱之教師皆為專任的日籍教師。教學方面,每個班級皆由兩位老師擔任授課,學員可以藉由接觸不同教師之教學模式,使聽力與會話可以更加多元與活用,更可以在短期間內得到學習成效。 還有班級人數一律採小班制教學,授課老師可掌握每位學員的學習狀況,並可隨時給予個別指導,且上課時數一定是確實上滿一期時數,不偷工減料,絕對值得您信賴的日語教學中心。
TOP